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秋去冬眠

秋去冬眠

 

关于这次的间章剧情

是有关这次剧情的一点随笔

看起来有点语无伦次

有剧透

有剧透

有剧透




不得不说,前文明还是厉害,虽然结局惨烈,却对现世依旧影响深远。


爱莉使用人之律者权能,为现文明律者带来人性;

梅博士谋划一切,制定各种计划保全文明的延续;

蛇蛇把普罗米修斯17号投入虚数彼岸,使17号融入崩坏,最终成为现在的崩坏意志;

(崩坏意志:之前你们还说律者都是二五仔,现在摊牌了,我就是最大的二五仔!)

苏观测平行世界,寻求经验,找到能渡过崩坏的办法;

华带着前文明的成果,向现文明传递经验,对抗崩坏。



普罗米修斯17号原本是前文明的AI,现在成为了崩坏意志,目的就是使现文明的律者能和前文明保持一致,保证不会出现其他律者(如崩2里面的金属之律者,血之律者),这样现文明就能更好地应对崩坏,同时也可以保证现文明的终焉律者和前文明的终焉律者一样,凯文也就能更好地对付这次的终焉。

前文明这手牌打的真妙,而现在凯文也有了能够对付终焉的把握,他已经拥有了终焉的部分权柄,很可能自己就将成为终焉。


圣痕计划,终究是违背了爱莉的本心,但爱莉自己也承认了,虽然不赞同,但到了不得不启动的时候,就让它启动吧。

而天命逆熵这边,可能现在还不知道终焉即将来临,甚至还不知道第十二律者已经没了的消息,毕竟十二律者是在乐土没的,十三律者是个谎言。

通过17号,现文明对抗崩坏的容错率大大提高,但可惜现文明还是太过稚嫩,就像一个刚上高一的孩子马上就要面对高考,即使有前文明这个家长的存在,依然没有很大把握。


拿B站老哥的评论来说就是,崩坏的十四位律者就是考试的题目,现在爱莉黑了监控,梅比乌斯截下并改了考卷,改成上一级学生考过的,同时让自己人17号成为老师里应外合,凯文打了考官,现在他来监考,苏去别的考场看看别人怎么考的,华传递上一级的知识点小抄,格蕾修试试能不能换个地方躲考,阿波尼亚开了个作弊群(乐土),自动生成上一级考生AI和现文明聊天,告诉现文明具体的答案,维尔薇则是造了个安全屋,不用被班主任打,而这一级学生中的奥托,卡个bug,把比较难的一道题约束律者给删掉了。



现在就看虫虫她们怎么办了,圣痕计划还是太过残忍,我希望主角团能找出不一样但是能保全人类的方法来阻止圣痕计划。

等一手编剧,这次剧情信息量太大了,期待下面的剧情˃ʍ˂





秋去冬眠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秋去冬眠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